蛇宝好好学习

背叛人生,无比高贵。

昔我往矣:

“哥你在鱼里面放了撒子?”

(放大看你苏哥哥的梨涡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北宋政和二年后,复得千秋万载夜雨对床(然后天天给辙弟做饭x)

吃的里面有海南的生蚝、椰子、东坡肉,东坡鱼(五柳鱼)、东坡肘子、东坡饼和荔枝 辙弟:你答应过我少吃肉的:)

 辙弟觉得好像吃到了蛤蟆肉的典故出自《闻子由瘦儋耳至难得肉食》:“初闻蜜唧尝呕吐,稍近蛤蟆缘习俗。” 这个蜜唧是吃那种新生的小耗子
本来想画蜜酒的我想了一下 恐成凶案现场 还是算了 以及苏轼在海南吃到生蚝的时候给儿子写信说特好吃,千万别跟朝中人说,千万别来抢我的 😂

再PS:这对糖和刀都挺多的 我画了百分之一不到吧 喜欢的还是建议自个去翻史料嗑

评论

热度(9231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