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宝好好学习

背叛人生,无比高贵。

我爱济北哥哥呜呜呜。

§孤舟济北|一往情深:

目前准备的无料目录:
《一见如故》
《不死不休》(瑶薛)
《念念不忘》(瑶薛)
《女权主义》
《隐藏气味》
《非现实爱情》
《空》
《故事轻快》
《俗人故事》
《昨夜清风恰似你》(涣湛)
《再十年》
《盲》
《辞不达意》
《荒》
《暴食》
《记一次医务室经历》
《亲吻纪事》
《爱人如饮酒》
《遇鬼》
《走入深冬》
《白鸽的死亡与复生》
《就算没有空调也不放手》
《惊鸿客》
《刀锋》
《替死鬼》

基本是澄羡,有两篇私货标注出来辽
看了眼字数我果然是段子手(……)
本数还没定,看看价钱先,初步打算20本上下(贫苦学生党)
正在纠结封面问题
@王组咸  @寄酒予飞鸽(まふ是天使  @沥青不是柏油路-  @朝与同歌Ⅱ我欲欺天  @有机棠生  @清风见鹤影  @一陆南||鸽子落在心上的声音  @醉生梦死  @justwe希望uzi不要退役  @涉喧不鸽  @一语澄澈 艾特暂定黑箱看一眼/呜呜醉醉溯溯和jw喧喧我还没有问过,擅自算上辽不要嫌弃我吖qwq(不要的话告诉我一声就好没关系哒),另外还有没有亲友想要的×
邮费肯定是要自费的_(:з」∠)_
占tag不好意思是想看下反响,影响到我省钱的决心(……)这条会删掉,以后会发正经的抽签(?)送本lo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