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宝好好学习

背叛人生,无比高贵。

Before Sunrise

我接梗了。


linheqin3066:

【一个脑洞】【代入电影Before Sunrise】【好想写但文笔渣!哪个太太来认领?】(设定:Leo Wu ,全家移民英国,19岁,在英国上大学,暑假和朋友欧洲游。Leo Luo,30岁,是个芭蕾教师,刚失恋,爸妈为了让他散心,给他报了个欧洲旅行团)

【遇见:在通往维也纳的火车上】

【Leo Luo爸妈给他报的旅行团里,不是情侣成双成对,就是一家N口出行,一个团承包了一节车厢,非常热闹,只有他形单影只,于是他选择去餐车静静。Leo Wu的朋友刚好是两对情侣,为了不当电灯泡,于是他决定去餐车逛逛,于是 他们在火车餐厅上相遇】

【火车哐哐哐哐行驶着,窗外的风景刷刷移动着,餐车里三三两两坐一桌,都是欧美面孔,低声交谈着,偶尔能听到笑声,就Leo Luo一个人一桌,

LeoWu推门进去时,一眼便看到了与众不同的甚至发光的他。一只手撑着下巴,侧着脸望向窗外,完美的侧脸,却有着忧伤的眼神,白皙的脖子和锁骨反着光,另一只手搭在杯子上,指腹在杯沿打圈,手指非常好看。于是他走到桌边,笑着问他:“我可以坐这吗?”】

【然后就聊起来了呗😊】

【火车到维也纳了,本来一个要跟团走,一个要和朋友逛,但由于你懂的原因,他们就一起逛维也纳了(我不管合不合理)】

【他们在电车上玩快问快答,在公园里瞎逛,在唱片店里的试音室暧昧(这段一定要代入电影片段!)在游乐场疯玩,在摩天轮上情不自禁亲吻拥抱(呜呜呜这段也请代入电影片段!)入夜了,他们在维也纳街头闲逛,偷偷亲吻,看吉普赛女郎的舞蹈,被忽悠看手相,在河边遇到写诗的小哥(呜呜呜呜这段我也爱)在某个club听歌喝啤酒玩游戏,饿了找了个餐厅吃饭,吃了饭后玩打电话给朋友其实变相表白变相夸对方的游戏(呜呜呜呜呜这段超甜!)】

【最后在某个偏僻的草坪上野战(此处有车,两辆,自行脑补!)】

【结局就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(雾)】

【我脑补嗨完了】

【求求还没看过的去看这部电影】

【我太爱这部电影了,爱了好多年,现在我爱3066,所以脑补在一起了,但我太废了,不会写不会剪,所以哪位太太来帮我实现一下求求了😂😂😂】



评论

热度(17)